给我一颗肾可以不可以

不是很直,但是很癌癌癌癌癌

【凯源】老师宠宠我4

  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,又能见到可爱又单纯还容易害羞的小男友了,一想到这里,王俊凯心情大好,提着一袋早餐就奔向了王源的办公室
  两个人你侬我侬了好久才恋恋不舍地分开,王俊凯恨不得一整天所有的课都是王源来上,省得他天天旷其他老师的课跑去偷看王源
“啊——”王俊凯仰头长嚎

  王源来上课的前五分钟王俊凯总是很乖巧地待在教室里等着
“上课。”
  王俊凯还是紧盯着王源不放,从脸游走到脖颈,从肩膀到手肘再到手腕最后到指尖,盯人的同时还傻傻地咬着自己的手指笑得一脸猥琐
  王源心里想着:神经病啊,我有这么好看吗?

“王俊凯同学,请你上来解一下这道题。”王源换上了标准笑脸
“好呀好呀!”只见王俊凯长腿一迈,三步并两步站上了讲台,从王源的指缝中抽走了粉笔,还有意地碰了碰王源的指背,悄悄说了几句话,两人相视一笑
  同学们:虐狗啊卧槽(つд⊂)
  王俊凯飞快地在黑板上写下一堆公式和数字,随意地把粉笔一丢准确进盒,王源又笑了
“解得不错。”
“那有奖励吗?王老师~”
  王源挺想说一句没有滚的,可是出于职业道德
“你还想再来一题?”
  学生们忍不住了,有些女孩子大喊
“亲一个!亲一个!”
  王源:(´⊙ω⊙`)
“那我就不客气啦。”王俊凯直接两只手抵在黑板上把人困住,闭眼深情地亲了上去,然后径直吻上了黑板,亲了一嘴的粉笔
“呸呸呸。”
  王源刚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蹲了下来逃出生天,此刻还在悄悄暗喜
“咳咳,王俊凯同学这么热爱黑板呀?”
  底下一片笑声
  王俊凯没好气地瞪了王源一眼心想你给我等着,灰溜溜地跑走了

  下午的体育课可是男孩子尽情挥洒汗水的好时候,打篮球的男孩子总是散发着不一样的魅力,王俊凯当然没有缺席,而且正好瞄到坐在办公室里看着操场的王源,王俊凯想着,机会来了
  刚开始的时候王俊凯各种帅爆的灌篮盖帽,然后悄悄地跟几个同学说了些什么,之后就落了下风,几次碰撞后直接摔在了地上,王源眯起眼睛仔细一看,发现王俊凯摔倒了,急匆匆地从办公室里跑出来冲到操场

  此时王俊凯跟同学交换了一个眼神,比了一个OK的手势
“哎呦我的妈,好疼啊!”王俊凯抱着腿哀嚎
“没事吧王俊凯?我送你去医务室。”王源大口喘着气,查找王俊凯伤的地方
  王俊凯赶紧挡住“伤口”说“快快快扶我去。”
  然后搭着王源一瘸一拐地走了

  众人默默竖起大拇指,自愧不如

  医务室的老师不在,王源刚把王俊凯扶进门,王俊凯就快速把门锁好,然后拉上窗帘,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
“王源儿,你还欠我一个吻呢。”王俊凯委屈巴巴地说道
  “不给。”见王源没反应王俊凯就急了
“我不管我不管我要亲亲。”王俊凯噘着嘴挥舞着双手让王源来自己怀里
  王源想着这人也太傻了吧,然后一下扑进王俊凯的怀里在他脸上啵了一口
“乖,好好上课去。”
“么么么,源源等我。”
“去去去去。”

丸圆:这么大个人了还会这么没脸没皮地撒娇(≖_≖ )

评论(1)

热度(44)